太累了这都是什么p事儿

【白魏】双向暗恋(十五)

完结撒花🌸


蛋糕是白敬亭准备的,三层的翻糖蛋糕,和去年一样,只是最上面只剩下了一个魏大勋模样的小王子。


一群人点好蜡烛关上了灯,起哄让魏大勋许愿。他闭上眼睛双手合十,认认真真地许下愿望。


——希望小白和自己都能平平安安事业顺利。


——此刻身边的这群朋友和自己的亲人,愿能久伴。


他睁眼偷偷瞄了一眼白敬亭,抿出一个小梨涡,许下最后一个愿望。


——希望我心上的那个人也有一点点喜欢我。


白敬亭看着烛光下那人安静的脸庞,神色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魏大勋,不论你许了什么愿望,从今往后我都会和你一起实现。


一群人围坐在客厅的鞋堆里分蛋糕、拆礼物、喝酒打闹,嗨到十点多也都散了,魏大勋认真地谢过了每一个人,送他们到门口说了再见。


最后只剩下了他和白敬亭。


魏大勋有点儿紧张,一方面他今天作死拿小白的鞋相逼,另一方面……他想起了自己刚许好的愿望。


要不要就借自己寿星的身份任性一回?去年自己就成功在那人最宝贝的鞋上留了记号。


可今天已经足够美好了,他害怕出什么闪失会毁掉这一整晚的回忆。


魏大勋纠结得要死,干巴巴地说了句:“小白,我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


白敬亭笑了,笑得特别好看。


“傻子。”


他看着白敬亭转身走向厨房,从冰箱里拿了什么又回到自己面前。


那是个迷你版的城堡蛋糕,顶部变成了两个小人,一个是他,另一个……


他紧张得呼吸都变轻了,老天爷,你这么给力的么?


魏大勋不敢置信地看向眼前的人,结结巴巴地说:“小、小白……你…啥意思啊。”


他的大脑空白一片,艰难地读取着听到的话。


“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知道为什么那个蛋糕上只有你自己么?”


“去年我说,你自己和自己结婚。”


“以后你会有我。”


“我会分享你所有的喜怒哀乐,会永远爱你、照顾你、陪伴你、支持你。”


白敬亭把蛋糕放到魏大勋手里,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


里面是一枚被银链穿起来的戒指,上面刻着一座简笔的小山峰——那是他真正的礼物,他的脖子上系着一条同款的花形戒指。


白敬亭取出戒链系在魏大勋的脖颈上,抬眼直视着对方的眼睛,眼眸里溢满了温柔与深情。


“虽然我们还不能明目张胆地戴戒指,但这个至少可以弥补一下。”


他弯起好看的眉眼。


“戴了我的戒指就是我的人了。”


“魏大勋,和我在一起吧。”


眼睛早就红了一圈儿的魏大勋还是没忍住掉了两颗金豆豆,他带着鼻音说:


“好。”


以吻封缄。


---END---


祝贺自己第一次写文完结!一万两千字激情手机打,虽然短小但我也没想到能完得这么快。

都是山花太好磕_(:з」∠)_

虽然想细节想得老壳疼,但是写到后面真的好幸福。

番外大概会超多叭,明天会放辆小车车。

之后还会写小短篇,接下来也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