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这都是什么p事儿

【白魏】双向暗恋(番外)

小剧场版(持续更新记得回来看)

(一)

魏大勋后来追问白敬亭为啥不怕自己拒绝就直接表白了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喝醉那天晚上把真心话一起吐了个一干二净。

于是之后白敬亭想知道魏大勋的什么秘密,都会先把他灌醉。

(二)

两个人第一次为爱鼓掌之前,小魏同学一直在纠结上下问题,然鹅超级刚的山老师在听他说了这个顾虑之后,立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他答案。

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三)

在一起之后魏大勋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跟白敬亭的鞋争宠,于是两人之间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对话:

“你要鞋还是要我!”

“要鞋也要你。”

“不行只能选一个!”

“好好好要你要你。”

每当这会儿白敬亭就会把一直叭叭叭的某人按着亲到大脑空白没功夫想别的,然后趁机从他手中救出自己的鞋。

(四)

魏大勋不甘心钢铁直男白敬亭一浪漫起来每次都能把自己撩死,誓要在对方生日那天精心准备让自家小男朋友终生难忘。

他准备好了蛋糕和礼物,穿着条深红色的小围裙在厨房哼着歌炖汤,打算采取柔情攻势一举攻破敌方阵营。

后来经白敬亭自己回忆,只穿一条围裙的小魏同学是他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五)

白敬亭身为怀柔醋王,最不喜欢的就是恋人这自来熟的性格,跟谁都能打成一片。

某天魏大勋又不知道跟他哪个弟弟出去玩儿到晚上才回来,独守空房的酷盖小白一脸冷漠地想这次一定不能心软,务必得让这人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然后就被人软乎乎地抱住说:“小白诶,上次王源儿说有个地方的火锅底料特正宗,今天他带我去,我俩排了老长时间才买到的,晚上我们在家里涮火锅呗?”

于是白同学吃着果然特别带劲儿的火锅表示:真香。

(六)

两人把关系在圈内小范围公开后,有天又一起客串了期快本,中间一个环节请了两只英短和一只金毛犬做互动。

下台后魏大勋抱着金毛玩得不亦乐乎,何老师问:“人家年轻小情侣都好养个猫啊狗啊的,你俩不考虑一下?”

白敬亭抱着一只英短,看着边上笑得正开心的人,:“算了吧,大勋怕猫。况且……”

他勾起嘴角接着说:“我养他,他养我,正好。”

(七)

魏大勋一直很羡慕自家小男朋友怎么吃也吃不胖的体质,还对自己大他四岁的事情耿耿于怀。

“小白,要是以后我变胖变老了,你还会喜欢我么?”

“你可拉倒吧,整的你现在多天仙儿一样。”

于是两人又是一场混战,单纯意义上的那种。

只是晚上白敬亭看着魏大勋的睡脸,目光深情,小声笑骂了一句:“傻子。”

本就不是因为长相而爱上你啊,怎么会因为长相而改变呢。

评论(10)

热度(154)